close

  

遲來的決定

<補>10月6日~10日

大人們經過了幾個禮拜的交談、說服,終於讓大舅舅同意再把外婆送回醫院了!

雖然我們大家都知道外婆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再送回醫院其實也是於事無補,

但是我們都不願意看到外婆每天待在家裡吃不下也動不了的在家等死,

所以大家經過了長時間的交談,最後決定‧‧‧

讓外婆去住醫院的安寧病房,住在那裡雖然無法挽救外婆的病,

但是卻可以受到完善的照顧,一定會比待在家裡好的。

只可惜大家的這個決定已經太晚了,當時外婆的身體已經很虛弱了,

所以當外婆住進醫院的第一天就吐血了,第二天拉血便!!

當我聽到去醫院探望外婆的爸媽這樣說時真的很擔心,

但是當時已經開學了,要請假也不方便,

而我放學到基隆都晚上6點多了,再搭車去醫院的話就大概8、9點了,

那個時間去怕會吵到外婆休息,所以我只能每天聽爸媽說外婆的情形,

打算假日再去醫院探望外婆,只是沒想到‧‧‧


待續~
接下來的事情,請看下一篇文章:「這一天*還是來臨了~」


-。-。-。-。-。-。-。-。-。-。-。-。-。-。-。-。-。-。-

後記:

我常在想如果:
我們早一點做決定
我們早一點送外婆回醫院
或許這一切的結果都會不一樣吧!
是否外婆就不會離開呢?
還是說外婆的病會突然好起來呢?
只可惜現在說這些都已經來不及了,
大家最愛的外婆
最疼我們的外婆
我和哥哥最後的一位奶奶(爺爺奶奶以及外公都成為天使了)
還是離開我們到天堂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