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

時間算一算,開學也一個多月了吧!

回想要開學的前一天我很緊張,而朋友們都叫我放輕鬆,

大學時沒什麼好怕的啦,兩年的時間一轉眼很快就結束了,

混一混就過去了,別擔心那麼多~    (天呀!怎麼大家都叫我用混的呀~)

噗噗~雖然我這群朋友們講話不怎麼實在,也好像有點教壞我的感覺,

不過我知道他們也是為我好、想逗我開心嘛,

所以就不怪他們啦,畢竟他們可是我談心的好伙伴呢,

要是惹他們生氣,以後不理我了,那該怎麼辦?

所以還是好好相處吧!


其實大學生活真的就像他們所說的一樣不可怕啦,

只是開學一個禮拜,我就發現通勤上學真的很累!!

每天都要4、5點就起來坐車,晚上7、8點才能到家~

不過算了啦,反正習慣就好,

雖然很辛苦,不過總比住學校想家來的好吧!

而且我星期四下午就開始放假啦,可以好好補眠~


再來就是我上課的近況啦~

班導是一個超幽默的人,每次講話都把大家逗的很開心!
(不過我第一眼看到她,以為她會很兇說!)


英文課要能力分班,共分5班,我剛好是中間的那班!

英文老師看起來人還不錯,不過每次上課都很晚來~

因為她的辦公室在右邊1樓,教室卻在左邊4樓,

所以每次都要走很久>"<


而體育老師是個很喜歡問我們問題的人,


觀光英語的老師超年輕的,第一次見到他時,

我們還以為他是來旁聽的延修生呢,結果沒想到他竟然會是老師,


企業管理、飲食文化、食物製備、計算機概論的老師人都很好,

不過每次班上都太吵讓他們無法好好上課!


中餐課因為我們班有三分之二的人有證照,大家也幾乎是餐飲科畢業的

所以老師上課的方式比較特別,她把食材分成5種讓每一組自己去認養,

然後只示範1種的作法。其他讓我們自己去完成(都是丙級的菜啦!),

最後會再教一道家常小菜,不過這種教學方式對大部分的人來說可能ok,

但是對那些不是本科畢業的同學來講,會不會學不到東西呢?

畢竟老師沒有每一道都教過呀!


軍訓課要分組交企劃書,我們那組幾乎都是男生,

只有我跟另一位同學兩個女生,而我們這組抽到的題目卻是野外求生,

男生他們決定去山上拍山難片來表達,不過怕我們女生去不方便,

所以要我們幫忙查資料就好,雖然我們沒有一同前往拍片,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成功拍出好片子啦!


最後餐飲管理的老師是我們餐飲系的系主任,

她是一個很有氣質的人唷,講話也很專業,

這門課一樣要分組交報告,而我們的組員卻是用抽籤抽出來的,

大家要一起去吃飯,來完成報告!



而還有一點最重要的就是,如果我們兩年後想畢業,

就必須考到1張證照、校內實習80小時、校外實習240小時,

也就是說我必須去打工哩!

天呀!我從來沒有打過工說,看來這對我來說又會是一個大挑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