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病

唉~我又感冒哩!!

昨天上課上到中午,就開始全身發冷,

不過我以為是因為颱風剛過, 所以天氣比較涼的關係,

也就沒有想那麼多哩!!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起來就開始狂吐,把昨天吃的晚餐通通都吐出來哩~

最後竟然還吐血= =",但是還好只是血絲啦!!

這時我心想:這樣得先去看醫生才行,不能像以前那樣硬撐哩!!

所以我就去把還在睡的媽媽叫醒,跟她說今天要請假去看醫生,

媽媽同意以後,我就又回房間睡一下哩(當時才5點)

到了10點我睡醒了,本來以為會比較好,

沒想到還是很想吐,但是我肚子裡已經沒東西讓我吐哩= ="

所以就趕快出們看醫生,本來是打算到街上去看的,

因為家裡附近的診所開的藥都不怎麼有效!

但是我已經吐到快沒力氣哩,哪能到街上去看醫生呢!!

這時突然想到附近又新開了一間診所,想說去看看好哩,

順便了解這醫生開的要有沒有效~

一進到診所就看到那裡的護士,臉都臭臭的,

好像我欠她錢的樣子= ="    (心想:醫生該不會也這樣吧!)

掛完號沒等多久就該我哩,

進到診療室,醫生就問我症狀如何   (心想:還好醫生臉不臭= =")

我就把症狀都告訴他,之後他問我有沒有發燒,

我就跟他說應該沒有吧(出門前媽媽有幫我用手量過),

沒想到醫生竟然很激動的說怎麼可能沒發燒,一定有一點吧   (心想:啊~沒發燒是不行唷)

結果醫生拿耳溫槍一量,發現37‧6度,就跟我說妳看有發燒吧!!

還跟我說我可能會在燒更高!!

之後醫生問我什麼時候開始不舒服,我就跟他說今天呀,

沒想到他又很激動的跟我,怎麼可能才今天,

妳應該星期天就開始不舒服了~   (心想:醫生是神算嗎?部然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星期天就不舒服哩,他會知道?)

之後醫生說我這個感冒類式腸胃炎,所以會發燒要注意,

然後又跟我說最好只吃白吐司、白稀飯、舒跑+水1:1    (心想:醫生不知道有毒奶粉,吐司不能隨便吃嗎??)

後來我拿完藥就回家哩,回家後吃了要就去睡哩!

不過這間診所還不錯,吃完藥後有好一點哩~

只是那醫生真的有點搞笑,這樣不怕嚇壞病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