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技,大考

全國的考生,決定生死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5/17


今天是四技二專考試的第一天,

明明是下午才考試,但是我卻很反常的一大早就醒了,

所以就幫家人買完早餐,才出門到火車站等要起搭小黃的同學,

因為大部分的同學約在街上吃午餐,而我是去火車站跟她們會合,

本來以為我會是最晚到的,沒想到我是第一個,

漫長的等待過去了,我看到孟哲、ㄚ佑慢慢的走過來,

接著思婷也出現了,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先陪ㄚ佑去吃飯,

可是一直沒看到其他人出現,問了ㄚ佑才知道原來其他人已經先去了,

就剩我們還沒出發,所以我們也攔了一部小黃往中山高中出發了~

到了那哩,因為我們都不知到考場在哪- -",

所以就先在休息是跟大家會合,當大家都搞清楚考場在哪時,

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

因為今天考的是國文、英文,所以大家都不想看,

聊著聊著,聽到預備鈴響了,

我們就被姥姥、主任們趕去考場準備,

這時我才發現中山高中好大唷,而且人有夠多的,

等著等著,終於可以進場考試了,

一翻開考卷~寫寫寫,發現題目還蠻簡單的,

突然,聽到一個很嚇人的聲音,原來是風太大把門吹開去撞櫃子的聲音,

當我寫完準備要趴著休息時,監考人員卻說可以交卷了- □ -"

所以我只好交卷回休息室休息了,下一節考的是英文,

班上的英文都不好,所以一樣大家都在玩,

玩著玩著,在快打預備鈴時,教英文的周愫老師出現哩~

她跟我們說要先寫對話喔,也祝福我們,

所以我們帶著老師的祝福去考試了,

看到考卷一樣,努力的寫寫寫,可是幾乎看不懂= ="

總算把每一題都填上答案了,就趴著休息,

到了終於可以交卷時,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寫完了,

等收完東西大家就一起在校門口等,準備一起搭小黃回去,

由於那裡人太多,車也太多,所以我們就邊走邊攔車,

陸陸續續大家都上車了,就剩我、太太、愛睏、孟哲、ㄚ佑五個人,

攔了很久都沒看到車,最後終於從對面攔了一台車,讓我們順利回到街上,

下了車,大家各自分道揚鑣,而我本來打算去文化中心看書,

但是因為文化中心門口在維修,我不知道怎麼進去= ="

所以就打到回府了。


5/18


今天是四技二專考試的第二天,也是最後一天了~

由於今天我們8:30就要考試了,

所以大家就約7點多在火車站集合,在一起計程車去,

我到火車站時就看到嘿秀跟佳雯在吃早餐,

所以我也去買早餐來吃,當我們都吃完早餐時,

愛睏就來哩,接著小光頭也出現了,

我們就一起到康是美門口等其他人來,

大概過了一下下孟哲就出現哩,

但是其他人來沒到,所以大家就開始打電話問那些人在哪,

問了之後才知道,太太跟老闆才剛上公車,要晚點才會到!!

所以孟哲就要我們四個女生先坐車過去,

當我們到達考場休息室時誠班的四娘,剛好在講明天段考的範圍,

講著講著‧‧‧‧‧‧

姥姥突然說:快去看書啦,不要講那些啦~只要把今天考好,明天的段考沒差啦!!

所以我們就認真的看了一下下書,真的只有一下下唷,

因為後來其他人都來了,還有我們的班導阿娥媽媽也來了,

大家又開始玩沒再看書哩= ="

接著第一節考試就開始了‧‧‧

這節考的是數學,本來以為會樣模擬考一樣,不會寫,

沒想到竟然破天荒的有幾題我會算耶,真神奇!!

第二節要考專一,大家總算是有想看書的Fu了,

不過很快的又到了考試的時間哩,

由於臨時報佛腳沒用,大家只好把皮繃緊點去考試囉!!

第二節考完就到了吃飯的時間哩,今天是午餐是學校請客的,

所以一考完試,大家就都在等學校訂的便當送過來準備要吃飯哩,

可能是大家都餓了吧,當便當發到大家手上時,就開始狂吃,

吃完以後,大概是有精神哩,

我們班上那群愛玩的孩子們,竟然拿起便當的橡皮筋狂射,

因為它們一直亂射人,把淑怡老師的兒子給用受傷哩,

所以阿娥媽媽開始沒收他們的橡皮筋,

而我跟太太就道隔壁休息室聽珠珠複習專二,

但是因為我們沒有專二課本,光用聽的感覺,霧煞煞的,

所以我們又回到休息是自己看書,

這樣邊看邊玩,時間很快就過去哩,

也由於這是我們最後一節的考試,所以老師的開始整理東西,

可以因為橡皮筋都被阿娥媽媽給沒收哩,

所以當老師們找不到橡皮筋時,大家就都糗阿娥媽媽說她愛玩,把橡皮筋都拿走,

而在我們的歡笑中,第三節考試開始哩,

大家都很努力的考完了最後一科,東西收一收就到校門口集合準備一起坐車,

可以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欄不到車,所以大家就決定往前走,

終於所有人都坐到車了,到了街上我們就各自分道揚鑣回家去,

也結束了這決定生死的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