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工,累


電腦送修已經第四天了,

學校竟然在這個時候說要交期末調酒報告,

讓沒有電腦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在想不到法子的情況下,只好搬出筆電來趕報告~

報告的題目是「茶」,當初一開始看到題目時,

覺得很簡單,本來以為可以很快的就把報告完成,

沒想到當我上奇摩收尋「茶」時,卻發現它是一門很大、很深奧的學問,

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簡單,光是整理資料、重點,就花了我很多時間,

又加上我不擅常用筆電,所以打起字來很慢,

導致這個報告從下午打到凌晨- -"

不過,雖然在做報告的過程中很辛苦,也想過要放棄,

但是當報告完成時那份成就感,是很珍貴的,

所以我很慶幸當初沒有放棄,才能讓我有這份值得珍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