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走楣運的一天!!!!!


   討人厭的公車!!!!!


   嚇死人不償命的便當!!!!!


   外加。。。


    倒楣的一天!!!!!






話說~

今天剛睡醒的時候發現手機在響,(恍神中!!!!)

正要拿起來一看他就掛斷了,

所以就看了一下是誰打來的,

沒想到竟然是好久不見的小馬打來的,

心想他們打手機沒找到我應該會打來我家吧,

所以就慢慢的在綁頭髮,

沒想到老哥突然衝進房間說有我的電話,

下樓一接,果然是他們打來的,

說他們很無聊,有事要找我出去,

要我馬上出門,(竟然跟我說,我不出門,我的東西就沒啦!!!)

掛完電話我看了下時間,

下午2點多了,只好趕快換衣服出門,

沒想到他們竟然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害我想說他們找了一堆人,大家都在等我>"<)

所以就匆匆的出門了,沒想到才剛走到巷口就發現,

老哥說媽咪交代我,有出門的話要記得幫她還影集(DVD),

只好又折回去拿,當我到漫畫店時已經2點20分了,

我看公車還沒來,就先去幫媽咪還影集,(漫畫店在公車站對面!!)

沒想到我才剛走到公車站,公車竟然就來了,(哇~超幸運的拉)

不過奇怪這台公車怎麼沒顯示說他要去哪的,(難道只是路過要去山下的車嗎?)

當他經過我們旁邊時,終於看到在車門旁有小小的標示車號是104,(疑~就是我要做的車嘛!)

趕快舉手攔車,疑~奇怪他幹麻不停押!!!!

就算我舉手他沒看到,但是前面的阿姨也舉手拉,

它幹麻不停車啦,討厭~~~~~~

留下的我們(等公車的一群人)當場傻眼,一些年紀比較大的當場開罵,甚至去追車,

不過想也知道是追不上的啦!!!

我們只好繼續等,又等了30分鐘公車才來,

才剛上車沒多久又接到他們的電話,

我剛他們說剛才的公車事件,他們竟然跟我說公車是被我嚇跑的,所以不載我>"<

什麼嘛~竟然這樣說我,真是的!!!

過了20分我終於到達了約定的地方,

一看才發現根本從頭到尾都只有太太跟小馬兩個人而已嘛,

搞的那麼緊張,害我以為有一大群人在等我呢,

我到了之後太太就先把我的東西還我(團購寵物用品的摳摳),

之後我們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玩,

最後決定打電話給愛睏,一起出來玩,

打給她之後發現她竟然跟阿仙兩個人跑去唱歌,

所以我們3個無聊又沒事做的人,

就跑去找她們兩個人玩拉,

只是小馬坐不到5分鐘就跟我們說要回家睡覺了,

所以就剩我們4個女生在好樂迪唱歌,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到KTV呢,雖然我都沒拿麥克風,但是也玩的很開心啦,

途中阿仙有約會,所以就先走了,

而我們3人待到6點半才離開,

因為我之前有打回家說不用幫我準備晚餐,

所以我就跟太太兩個人走到廟口打算買晚餐回家,

順便也打回家問大家有沒有要吃什麼,

結果老哥卻跟我說媽咪有幫我買便當要我回家吃,(整個很不高興,就是不想吃便當才會先打回家報備的呀!)

只好回家吃便當囉!(每天吃便當,都快變便當了啦!!!!!)

回到家吃著幾乎天天都在吃的便當,

突然發現菜裡面好像有個奇怪的東西,

仔細一看發現竟然是。。。。。。。。。

天呀,嚇死我了!!!!!!


唉~今天真是有夠倒楣的,

不但遇上了沒有標示且不停車的討人厭公車,

就連吃個便當也能讓我吃到蟲是怎樣啦!!!!!


最近壞事不斷,好事不來,實在有夠倒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