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粗心大意*害死自己!!



  嚴重發覺自己‧‧‧‧‧

  神經太大條~~~~~

  越來越粗心~~~~~


  造成大大的不開心~~~~~






話說。。明天本來是我以為要考調酒學科的日子!!

為什魔會說"以為"呢???

那是因為。。。。。。今天我在準備考試要用的東西時,

看了一下準考證(本來是想確認一下幾點考試),

沒想到卻發現。。。。。

原來考試的日期是。。。。。。7/26

害我當場傻眼-   -"

原來我早就錯過了考試的時間!!!!!

虧我每天都很認真的看考題,好不容易都看熟了~~~~~

結果一切都白費了!!!!!

為什麼我會一直認為是7/29考試呢?????

這是因為我當初在看考試日期的時候。。。。。。

看的是報名的簡章(裡面寫著1~3梯次的時間),而不是準考證-  -"

這跟我搞錯時間有什麼關係呢???

那是因為我這白癡看錯梯次,

看成第一梯次的考試日期29號,

但是很瞎的是月份竟然看對了是7月(第一梯次是3/29)

所以理所當然的我錯過考試了!!!!

因為這個事件,

也深深的讓我了解到,

我真的很粗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yue06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